2013年12月31日,省政府召開全省大氣污染防治工作會議,省委常委、副省長陳樹隆出席會議並講話,並代表省政府與各市政府簽訂目標責任書。
  陳樹隆指出,加強大氣污染防治是大勢所趨、民心所向、轉型之需、發展之要,刻不容緩、時不我待。各級政府及有關部門要增強大局意識、責任意識,將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上來,痛下決心,真抓實幹,堅定不移推進大氣污染防治工作。
  陳樹隆強調,大氣污染防治必須堅持多措並舉、系統推進、遠近結合、標本兼治。要準確把握目標任務和工作重點,著力推進工業大氣污染、城市揚塵、機動車尾氣、燃煤小鍋爐等綜合整治,強化秸稈禁燒和綜合利用,優化產業和能源結構。要強化應急管理,切實減輕重污染天氣影響。要加強領導,落實責任,嚴格考核,強化監管,推進信息公開,加強宣傳教育,推動空氣質量不斷改善,努力建設生態強省,造福全省人民。 (思實 夏勝為)標簽:大氣污染 陳樹隆 大氣污染防治編輯:楊楊  (原標題:全省大氣污染防治工作會議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qlznt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