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心事、疑難事、不平事,請向我們述說,川網為您分憂解難;
  突發事、新鮮事、奇聞事,請向我們報料,川網為您追蹤報道。
  四川新聞網成都1月9日訊(記者 張進春 實習生 謝平元)川網傳媒“川網報料,有報必復”五大報料通道繼續開通。
  四川手機報網友向川網傳媒爆料稱,成都五塊石站北東街菜攤占道經營,影響學生上學和附近居民生活。川網傳媒記者實地探訪,調查發現,此路為兩區分界,管理上存在難度。川網記者已經向相關部門反應,需多部門聯合整治。
  1月9日“有報必復”:
  1.四川手機報讀者張先生報料:家住成都五塊石站北東街附近的張先生打進川網熱線反映:“五塊石的菜販子太過分,擺攤擺在路中央,孩子上學都危險,更讓行人無法通行,攤販的叫賣聲更是讓附近的居民無法忍受,特別是早上7點左右,整個街道讓路人不能直視,城管也不見蹤影。”
  川網傳媒回覆:記者已採訪發稿
  “有報必復”兩區交界的尷尬成都五塊石菜販擺攤占孩子上學路
  http://scnews.newssc.org/system/2014/01/09/013899990.shtml
  2.成都某大學學生報料:今天上午,有學生向四川新聞網打進熱線反映,他在12306官方網站上購買了學生票準備回家,卻在去火車站取票時,因學生證上的字跡潦草,被售票人員拒絕出票。
  川網傳媒回覆:記者已採訪發稿
  有報必復:學生12306購票因學生證字跡潦草無法取票
  http://scnews.newssc.org/system/2014/01/08/013899588.shtml
  3、開貨車的周師傅爆料:“車子年審一次太惱火了,能否在德陽下的各縣市也建立一個檢測中心,方便我們?”“為什麼車子出事故後,必須要到德陽市鑒定,縣裡為什麼不可以?”
  川網傳媒記者發稿:
  有報必復:"車輛鑒定費要4500元?"德陽交警答疑
  http://scnews.newssc.org/system/2014/01/09/013900192.shtml
  川網傳媒五條報料通道:
  1、川網傳媒報料熱線: 028-85171608(白天),028-85175623(夜間)
  2、川網傳媒報料QQ: 2226834809
  3、川網傳媒報料郵箱: 2226834809@qq.com
  4、川網傳媒四川手機報料短信:編輯短信內容發送至106580007603
  5、@或私信四川發佈  (原標題:“川網報料 有報必復”1月9日最新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qlznt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