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卉子整合負債)21日,兵團新聞辦發佈消息說,今年,兵團計劃投資1328億元(其中民間投資占40%以上),實施促進投資增長的十大建設領域重點推進項目建設,占年度投資計劃的71%。
  今年,兵團確定了國內生產總值增長16%,全社會固定資產投資增長25microSD%(達到1870億元),城鎮居民和農牧職工人均收入增長16%的預期目標。要實現這些目標,促進經濟發展和民生改善,就必須保持與之相適應的投資規模和增長速度。為此,今年兵團將繼續實施重點項目建設。
  據悉,今年兵團十大建設領域重點推進項目建設,涵蓋保障性住房、社會事業、市政工程、工業、服務業、環境保護、對口援疆等領域。其中,保障性住房建設計劃投資169億元,重點實施20.6萬戶保障性住房、5.5萬戶農村危房改造網路行銷建設;社會事業建設計劃投資16億元,重點實施教育、衛生、文化、旅游等項目建設;環境保護建設計劃投資15億元,重點實施污水垃圾處理、循環經濟等項目建設。
  今年兵團十大建設領域重點推進項目建設側重於調整和優化投資結構,提高投資質量和效益,重點投向民生改善、基礎設施和促進“三化”建設的重大項目建設。同當鋪時註重生態環境保護和資源綜合利用,適當增加技術改造和高技術產業化投入。
  2seo013年,兵團實施的十大建設領域58個重點推進項目有55個項莫(復)工建設,開工率達94.8%,完成投資901.6億元,完成年度計劃的94.5%,占同期全社會固定資產投資的60%。通過項目的實施,兵團保障性住房、水利、能源、交通、城鎮等基礎設施條件進一步改善,社會保障能力明顯提高。
  (編輯:王淵)  (原標題:兵團今年擬投1328億元實施重點項目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qlznt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