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倆光天化日搶汽車,並劫持事主逃跑
  洗劫一空後,在荒山野嶺趕下還帶著1歲孩子的女事主
  羊城晚報新興訊 記者李維寧 通迅員劉小鋒 “大白天,父子倆竟然持刀搶劫一女子的私家車,並將該女子及其1歲多的兒子在荒山野嶺的路邊拋下。”6月10日,新興縣公安局對媒體表示,這起對社會影響極壞的惡性搶劫案經9晝夜攻堅戰成功告破。抓獲犯罪嫌疑人朱某超、朱某富父子二人,並追回被搶小汽車一輛。
  記者瞭解到,5月28日上午8時許,女事主麥某某駕駛一輛豐田銳志小汽車送其女兒到新興縣實驗小學附屬幼兒園上學後,在新城鎮建設南路路段準備取車,車上還搭載著其1歲多小兒子,正在此時,她被2名男子持刀逼迫上車,其中一男子駕駛麥某某的車輛往恩平市方向逃跑。在恩平市大田鎮一荒山野嶺處,兩男子將麥某某的手機及金鏈、金戒子等搶走,然後趕下麥某某母子倆,駕車逃去。
  這是一起影響極壞的案件,警方接報後,成立“5·28”專案組,經大量的排查和走訪工作,最終鎖定犯罪嫌疑人及其落腳點。6月5日下午,警方在新興縣六祖鎮一工廠內將犯罪嫌疑人朱某超、朱某富二人抓獲,現場繳獲涉案物品手機、金鏈、金戒子,非法槍支5支及製造槍支的工具一批;同時,辦案民警根據疑犯的供述在恩平市區一城中村追回被搶小汽車一輛。
  經初步審訊,犯罪嫌疑人朱某超、朱某富兩人系父子關係,對搶劫汽車、涉槍等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編輯:曾炟  (原標題:父子持刀搶劫私家車 半路將女車主及其1歲兒子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qlznt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