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冷水灘站7月21日訊(通訊員 唐東升 周培)7月19日上午,由永州市冷水灘區委、區政府主辦,區委宣傳部、區體育局、區文明辦和區機關事務局承辦的“歡樂瀟湘城文明冷水灘”2014年全民廣場舞大賽在區政府廣場舉行,來自全區13個代表隊近300多名隊員參加角逐。區委常委、宣傳部長張躍斌,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吳春華,區政協副主席翁天寶出席比賽併為獲獎代表隊頒獎。
  參賽的有今年剛組建秀舞芳華廣場舞隊、帝王廣場小區舞蹈隊,村姑組成的翠花舞蹈隊,活龍井社區老年健身隊等13支代表隊。其中活龍井社區老年健身隊主演的>被選送參加湖南省“歡樂瀟湘”大型群眾文藝匯演獲三等獎,其表演的《劉大娘笑呵呵》表現出老人們即樂觀又俏皮可愛的性格。此次廣場舞大賽由活龍井社區老年健身隊表演的《劉大娘笑呵呵》和區老年體協柔力球舞隊帶來的《親吻祖國》獲一等獎。  (原標題:永州市冷水灘區舉行“歡樂瀟湘城”全民廣場舞大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qlznt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