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廣州海珠區南田路一間出租屋發生槍擊事件。截至昨晚十時三十分,警方與槍擊嫌疑人仍處對峙中。事件中有兩人受槍傷,其中一人為禁毒警察。
  昨天下午6時許,荔灣區公安局禁毒大隊五六名警察便衣前往海珠區南田路昆侖一街18號三層出租屋查毒品。當警察摸上去時,遭到槍擊反抗,兩人當場受傷。據警方消息,傷者是一名帶頭沖前的警察及一名協助開門的非警務人員。警察腹部中槍,另一人員手上受傷,均被送醫院搶救。
  事發小樓位於114路車總站附近,小樓有3層,據圍觀居民介紹,原是退休環衛工人宿舍,現內有多間出租屋。據街坊介紹,事發房屋租客人稱“白粉婆”,有個癱瘓的老母親。街坊表示,槍戰之時,裡面應該有三人在屋內,可能有人受傷。
  在警戒線外圍觀的梁先生稱,事發時樓內一度冒出滾滾黑煙。對峙時,房內人員燒房子、沙發等物品,還揚言點煤氣瓶,警方一度不敢貿然靠近,並調集數輛消防車在巷口待命,以備不測。
  據目擊者介紹,傷者被抬出居民樓後,醫生現場進行急救。昨晚七時許,傷勢較重的禁毒警察被送至廣州市紅會醫院急救。據醫院一名醫生報料稱,傷者傷勢嚴重,身中三槍,左腹部兩槍,左腕部一槍,立即進行手術。 (本報綜合)
  (原標題:廣州警察查毒品遭槍擊反抗2人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qlznt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