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天心站9月20日訊(通訊員 徐拓)為了使大家獲得工作上的快樂,今年長沙市天心區市政局引進了積分制管理考核,希望能夠用激勵的方法喚起大家的工作熱情,使全局職工能在工作中積極的融入個人思考,努力為市政事業的發展獻策獻力,以此體現出個人與眾不同的價值,從而獲得工作的快樂感受。
  9月18日區市政局召開了第一次“快樂會議”。表彰和鼓勵在積分制管理工作中排名靠前的幹部職工。積分排名是各層級領導結合全局職工一個月來的表現,對照考核細則填寫獎罰分填保單,由督查組統計彙總後得出的最終排名,結果公平、公正、透明。極大的鼓舞了全局職工的熱情.會議還設置了氣氛熱烈的抽獎環節,將8月份獲得了獎勵加分的71位職工,按照60%的中獎名額來抽獎,積分越高,機會越多,會議邀請了4位班子成員參與抽獎過程,抽獎環節會場氣氛異常熱烈,歡聲笑語不斷。
  在抽獎環節的間隙還穿插了職工的才藝表演,獲得了現場觀眾的陣陣喝彩,將會議推向一個又一個歡樂的高潮。區市政局從本月起推出的“快樂會議”將搭建起一個寬廣的平臺,讓全局幹部職工分享彼此工作和生活的快樂點滴,營造健康、積極、向上的團結氛圍,更好的踐行“快樂工作,快樂生活”的理念。  (原標題:長沙天心區市政局“快樂會議”激發無限正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qlznt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