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王家衛、章子怡、梁朝偉、張震、小沈陽,2013年1月份亮相《一代宗師》北京首映禮。中新社發 李學仕 攝
  中新網12月18日電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一代宗師》3D版將於下月9日在臺上映,新版中張震、趙本山的故事變多,也會增加章子怡飾演的宮二展現八卦六十四手的戲份。
  據報道,新版的《一代宗師》將呈現長度約111分鐘的故事,導演王家衛改變了故事的節奏,除了變得更明快之外,也聘請美國3D特效團隊,對影片進行一年改造。
  據報道,王家衛表示,《一代宗師》3D不是簡單的原版重制,內容還加入了許多全新的畫面,包括章子怡所飾演的宮二展現八卦六十四手的戲份,也加入張震飾演的一線天與趙本山飾演的丁連山的故事。
  據報道,原本王家衛打算拍《一代宗師》續集,來交代一線天、丁連山的故事,但是王家衛一向慢工出細活,估計《一代宗師》續集要問世,可能又要等上3到5年,因此就在《一代宗師》3D中強化兩人的戲份。
  首次接觸3D,王家衛認為,它不僅是一種技術,也能提供創作者更多可能性,像是片中有一場葉問與宮二在茶館里的戲,可以讓觀眾感覺兩人貼得非常近,近到幾乎能感受到當時宮二的傷感與葉問的無奈。  (原標題:《一代宗師》3D下月臺灣上映 張震、趙本山戲份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qlznt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