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初開一行實地調研澧水半島項目
  
  聽取項目建設彙報
  紅網慈利站1月9日訊(分站記者 吳娟 譚磊)1月8日,慈利縣委書記邱初開對慈利縣溪口鎮澧水半島國際旅游度假區項目進行現場調研。縣委副書記(排第一)、副縣長高靖生,縣委副書記朱法棟,縣委常委、副縣長潘遠忠參加調研。
  調研組一行首先實地查看了澧水半島項目的徵地範圍,在隨後召開的座談會上,該項目建設負責人詳細彙報了項目建設進展情況及建設計劃。目前,項目建設已完成第一期規劃項目,完成了171畝土地的手續報批,完成了坪坦安置區72畝手續報批,河道收購、土地流轉、土地整理、公墓區建設、拆遷安置及路網建設都在穩步建設發展中。2015年,澧水半島項目進入第一期項目重點工程建設階段,其建設工程主要包括坪坦村集中安置區建設(湘西明清街)、溫泉度假區建設、溶洞開發建設、無極佛光石窟開鑿工程、河道整治工程、九渡仙樓的設計與建設、橡膠壩建設工程及相關配套工程的建設。
  調研組指出,澧水半島項目是全縣項目建設的一號工程,是推動縣域經濟發展的重點工程,要確保項目建設的順利推進。調研組要求,澧水半島項目建設要簡化手續,加快項目建設進程,真正將各項工作做到位,積極解決工作中出現的各種問題,加強管理,切實推進項目建設。
  延伸閱讀:張家界•九渡仙島國際旅游度假區項目(澧水半島項目)位於張家界慈利縣溪口鎮澧水半島,處於張家界核心景區必經交通要道,是張家界市大旅游圈中心門戶。澧水半島項目由香港文化公司投資建設,是張家界市“十二五”重點招商引資項目,是張家界文化旅游的創新區和旅游產業轉型升級重要載體。  (原標題:慈利縣委書記邱初開調研澧水半島國際旅游度假區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qlznt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