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海涿在屏東﹏°≡╰ 第1集╯_(關廟休息站.車城土地公廟)* ?  前言 ..在二個禮拜之前.峙收突然問我說11/30有空嗎...我還以為要叫我去ING慢跑哩~ 原來是要我陪她客人..其實這個答案我還是很疑惑.不過.我相信我應該是不會被賣掉吧~~~.心中的OS峙收的職業也有陪客出遊的唷~~直到了出發前的2天我才知道那一天的行程...要去屏東的海洋館唷..哇呼~~我開始在慢慢的期待中了唷~~雖然聽峙收說有3台車~~要坐車去.我還是搞不大清楚的~~到底是什麼車.剛開始我都以為是坐火車哩..後來我以為是自己要開車去..直到11/30那一天........ ?  寒冷的早晨 為了要出去玩?售屋網A怎麼早就爬的起來哩....差不多4點半就起來了.沒睡幾小時的~~ 因為昨晚在棒球賽冷到怕了.讓我穿了3.4件~~結果讓我今天整個看起來像胖個10公斤的豬小妹~~這時候我才深深的體會穿錯衣服真的會變胖唷~~ ?  準備出發 時間:2008/11/30 AM7地點:雲林_二崙 ..早上6點鐘峙收來到我們家接我.後來又在西螺和她同事碰面.咱們一起到二崙搭車囉~~ 來到了二崙時..一群出遊的都是阿公阿嬤級的..那時候正在等遊覽車.此刻我才知道.. 原來她們所謂的陪客時.一年中在他們公司消費滿一定 燒烤的金額~公司就會招待客戶出遊~~...原來如此唷~~直到當天我才懂唷~~~很扯厚~~ 更扯的是..甲乙丙車~~我們到底要坐那一車哩~~在等待的時候順利也有和峙收的同事聊天唷~~ ..他們都誇我漂亮~要不然就叫我辣妹~~一大早嘴巴就這麼甜~~哈哈哈~~直到7點半遊覽車才到齊. 甲車與丙車都坐滿了~~這時候我乙車司機還問我和峙收.妳們2位漂亮的女生來坐我的車啦~~~沒有錯.我們就坐上了乙車.這是剛好安排的啦~~ 漸漸的太陽公公也露臉了.太好了~~ ?  休息站也能拍 ...出發囉~3台遊覽車!好像國中要去畢業旅行一樣~ 訂做禮服~好開心唷~~雖然身旁一望去都是阿公阿嬤~~第一次見面~~但是我還是超級興奮的唷~~ 從二崙出遊.沿路走小路來到了虎尾才走高速公路唷~~越往南天氣越來越炎熱了.南部果然熱情~~ 因為峙收今天就是陪客戶出遊.至於我的身份是陪峙收的~~所以在車上.我努力的找話陪峙收聊~~雖然她回的話不多..至於車上的阿公阿嬤正開心的唱歌中~~ ? 第一站? 時間:2008/11/30 AM9地點:台南_關廟休息站 ..到了第一站了..當然要下車走走囉~~ ↑在前面的一大片鏡子裡趕快拍照留紀念唷..這樣子才是有到此一遊的回憶啊..不過.要待在化妝間前拍照~~嚇到?術後面膜浀洶F~~ ↑趕快來自拍一下唷~~時間真趕~~因為在遠方~~我們己經聽到有人在喊趕快上車囉~~~ ↑↓剛拍完照片趕快火速的跑回車上囉..不過.手腳不算慢的我.還是順手的拍下關廟休息站的美景囉~~ ↑明明要上車了.遇到了另一名峙收的同事.手揮個不停~~我就趕快拍下他搞笑的鏡頭囉~~..事後我回想..他手揮個不停.應該是要叫我趕快上車吧~~哈哈 ?  沿海公路風光 ..又過了幾小時的車程~~漸漸的看到了海洋囉~~好美哦~~超級興奮的?..開心到我真想要起來跳一下?~~ 或許對別人來說看到海洋又如何~~但是我卻超級開心的哩.. 南部熱情的太陽照射在海洋中.會有?買房子@道一道白光的反光~~一閃一閃的~~真的很美唷~~ 我趕緊拿起相機拍個不停唷~~這也難怪~~大夥在夏天最愛去海邊遊玩~~ ↑看到沒啊~~海洋生物博物館還有53公里唷~~右邊之後就是從墾丁的方向了唷~~沿路都有一攤一攤的~~~賣烤小鳥~~ ╭★讓我回想起3年前的11月份~~我也曾來墾丁~~雖然今天最遠的地點只有到車城~~那一年的11月.天氣晴~~陽光很充足~~一點都不冷唷~~記得那個禮拜回去之後天氣才變冷的..看來今年天氣比較快轉涼唷~~ 過去的回憶.彷彿昨天才經歷過~~突然間.我看著海洋發起呆了~~一個人靜靜的發呆...記得那一天.我們沿著海岸走~~走到那玩到那...車城.後灣.白砂.貓鼻頭.南 酒店經紀灣.船帆石.鵝鑾鼻.風吹砂.佳樂水............. ↑這是看到海洋時拍的第一張照片~~那時候的海洋還距離有點遠哦~~ ↑海洋距離我們越來越近了唷..一旁還有很多賣咖啡的.我想下午時刻來到這裡喝上一杯.一定很棒哦~~ 靜靜的看著這一大片的海洋~~有我深深的想念~~隔了3年才又回到了這裡~~哇呼~~這裡真的很棒?.... 今天再來到這裡~~又不知道要隔了多久才能來到這裡看這片海洋.有我曾經的笑容~~~~ ↑只可惜今天的天空沒有很藍..要不然拍起來一定更美的哦~~~ ?  車城土地公廟 ? 第二站? 時間:2008/11/30 AM11地點:車城土地公廟 要下車前聽導遊說.這裡是全台灣最大的土地公廟唷~~記得要進去裡?酒店打工惚糮穭@下..一旁還有賣很多東西唷~~ 走走走~~趕快去逛逛唷.不過.一下車的..南部不止是太陽很炎熱..風也很大~~..我快要變成瘋婆子囉~~~別嚇到路人囉~~ ↑↓這裡就是『福安宮』的外觀~~外觀還蠻漂亮的唷~~我想應該才建沒有多久吧~~~外頭停車場裡.停了很多遊覽車.這裡面也有很多香客在參拜唷~~ ↑廟宇的上方~~ ↑還有廟宇的右左前方都會擺的... ↑峙收與她的同事....先說明唷..他們可不是男女朋友的啦~~那為什麼峙收躲在男生的後頭哩..因為她說這樣子臉看起來比較小~~ 不過.今天就是要謝謝他載我們到二崙的唷...風超級之大.還好還有拍成功唷~~ ↑請峙收還有他同事幫我拍了很多張都沒有成功哩~~因為都有嚴重的晃動到..要不 有巢氏房屋然就是我的頭被切掉了..這時候突然覺得希望身邊有個大鼻子幫我拍照哩..此刻的大鼻子耳朵一定很癢厚~~ ╭☆ 熟睡中的小米格魯 在廟宇的外看~~我看到睡的好熟好熟的米格魯~~睡覺的模樣真的好口愛唷~~我越走越近想要拍個清楚~卻發生牠還是一樣睡的好沉~~ 當我在拍攝時~一旁的一位大哥還有喊著..該起來敲鐘了啦~~哈哈哈 ↑↓熟睡中的小米格魯真的好口愛唷.不知道夢見了什麼~ ..我發現在這裡也有一團學生的..在一旁嘻嘻哈哈的..他們還坐在台階上和狗狗拍照~~或著蹲下來一起拍..我發現小米魯都沒有醒來?~~天啊~~怎麼那麼好睡囉~~ ↑↓這是廟宇後面的一條街~~人潮多到不行?..都塞車了?~~大家都人手一提的~~釋迦最有名~~還有很多東西都很出名唷~~ 九份民宿..才到了第2個休息站~~看到咱們遊覽車的阿公阿嬤買了很多一箱箱的水果?~~~..上車後的導遊小姐說..現在有景氣不好嗎..應該是說這裡真的好多人..希望他們的生意都要一直很好唷.. ?  超夯景點 ↑一上車的..導遊小姐說這裡是『海角七號』的停車場~~..我還搞不清楚這裡是什麼地方哩..手上的相機趕快拍了下來..哈哈~~~雖然看過海角七號..不過相關景點我還真一問三不知哩~~仔細看..照片中的右中間.有『海角七號』字樣唷.. ↑萬巒豬腳~~這裡是民視『娘家』八點檔取景的地點~~..最近剛好迷上娘家了.所以我有印象這裡唷..劇組的人員真細心?..特地跑來這裡遠的地上取景唷..相信會為這裡帶來人潮的唷~~~ ~~~~~~~~~~~~~~~~~~~~~~~~~~~~~~~~~~~~~《待續  唷》~~~~~~~~~~~~~~ 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qlznt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