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阿芳在啞忍20年後,終於向外界求救,揭露同居男友的惡行汽車借款。(美國《星島日報》/張政 攝)原本應該是安樂窩的家,卻留下母女三人的恐怖回憶。(美國《星島日報》/張政 攝)
  中新網12月9日電 據美國《星島日報》報道,飽受凌虐20年終逃出魔掌的舊金山灣區華裔三母女在華人教會的協助之下期盼展開新生活,教友回憶當初在教堂中看到受害人臉上的傷痕,因此伸出援手,教友也提及,非裔涉嫌人甚至交了新女友,msata登堂入室,五人常共處一個屋檐之下。
  熱心教友阿薇(化名)提到,24歲的長女在經受了長期的虐待後,非常抗拒與房屋二胎人接觸,並隻字不敢提起母親的非裔男友。
  而母親阿芳在與教友的交談中時常提到,非裔男友交了新的華裔女友,也是一名失婚母親,家住奧克蘭(Oak褐藻糖膠land,又譯屋侖)。
  阿芳更重覆地說,非裔關鍵字廣告男常把新女友帶來家裡,交歡的時候會把母女三人鎖在房間。
  兩女兒不願再和母親同住
  匪夷所思的是,兩個女兒均表示非裔男新女友對她們很好,常常背著非裔男給她們吃的。
  阿薇表示,非裔男新女友曾通過長女表達想要見面,但考慮到自身安全和擔心新女友會與非裔男互通信息,拒絕了見面請求。
  幼女Emily(化名)說姐姐常常以淚洗面。兩個女兒也向教友表達了不願再和母親阿芳同住的意願,認為母親精神恍惚,被男友洗腦了,並不體會她們的痛苦。
  教友阿薇表示自己不斷在鼓勵長女堅強站出來指證非裔男的惡行,以免魔掌伸向更多女性。
  警方帶三母女驗傷後,把他們安置在一間汽車旅館,住了三個晚上。汽教會的教友在次日早上做禮拜時,看到了坐在教堂里的三母女,幼女臉上還有明顯瘀傷,於是上前關心,才瞭解到三母女的遭遇。
  對於外界質疑阿芳和女兒們受虐多年都沒有向離家咫尺之距的警察局求救,教友阿薇略顯激動:“兩個女兒上了幾年學後就輟學在家,並沒有受到該有的教育,在被長期洗腦後,不知道該做什麼、怎麼做來改變現狀。所以我一直心理輔導她們,讓他們相信,我們(教友)可以幫她們重新生活。”
  華裔失婚媽媽阿芳(59歲)因錯信非裔男友,20年前攜兩名幼女(4歲和2歲)與該男子開始同居生活。
  幼女近日又遭強姦毆打
  而令人髮指的是,新生活開始一年後,非裔男便將魔掌伸向了當時年僅3歲的幼女Emily。此後的日子,強姦、暴打和言語威脅等惡行便時常上演。
  在啞忍了近20年後,阿芳終於忍無可忍,將自己的非人經歷公諸於世。
  誘因是12月1日上午,小女兒Emily再次遭受非裔男的強姦和毆打,渾身是傷。在母親的協助下奪門而出請鄰居報警求助。
  華人教友近日每天都會致電母親阿芳瞭解她們的生活情況,並及時提供幫助。現在正積極為三母女另尋安身之所。  (原標題:舊金山遭軟禁華裔姐妹稱母親被洗腦 不願與其同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qlznt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