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圖片進住商情趣用品入下一頁
  資料圖澎湖民宿:李洙墉(圖片來自網絡)
  參考消息網8月4日報道 《朝鮮日報》網站8月4日援引朝鮮中央通訊社8月3日的報道稱,朝鮮外相李洙墉踏上了隨身碟巡訪東盟五國之旅。
  朝中社在當日的報道中稱:“由外相李洙墉擔任團長的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政府代表團2日microSD離開平壤開始對老撾、越南、緬甸、印度尼西亞和新加坡進行訪問。”據悉,李洙墉一行訪問老撾和越南後將參加10日在緬甸舉行的東盟地區論壇,然後訪問印度尼西亞和新加坡。
  《朝鮮日報》稱,李洙墉此行是想鞏固朝SD記憶卡鮮與東盟內一直和其保持密切關係的國家之間的外交關係,以擺脫國際社會製裁給朝鮮造成的孤立局面。
  【延伸閱讀】
  朝鮮決定向東盟派遣大使 擴大發展同東盟友好合作關係
  2011-07-22 10:56:45
  新華網平壤7月22日電(記者 張利 趙展)朝鮮外務省發言人22日表示,朝鮮決定向東南亞國家聯盟(東盟)派遣大使,以進一步擴大發展同東盟的友好合作關係。
  發言人在回答朝中社記者提問時說,朝鮮一直非常關心同擁有悠久歷史和傳統的東盟發展關係。東盟目前已成為基於尊重主權、不干涉內政和平等的原則,實現地區和平、穩定和繁榮的有力的政治經濟組織。
  發言人說,朝鮮認為同東盟發展關係將對亞洲和世界和平與穩定做出貢獻,並先後加入了東盟地區論壇和《東南亞友好合作條約》。朝鮮政府按照現實發展的需要,為進一步擴大發展同東盟的友好合作關係,決定向東盟派遣大使,這“將有助於進一步深化朝鮮同東盟的相互信賴和互惠合作”。  (原標題:朝鮮日報:朝鮮外相訪問東盟五國 以加強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qlznt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